其他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宋志勇接见民航行业团十九大代表

6月16日,民航局局长宋志勇在京接见民航行业出席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陪同接见,并与团十九大代表座谈交流。

1.png

宋志勇接见民航行业团十九大代表

宋志勇代表民航局党组向大家当选为团十九大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团十九大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民航青年的优秀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勉励代表们要珍惜代表身份、珍爱荣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坚决听从党的指挥、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展示民航形象,切实担负起政治使命、履行好政治责任、完成好政治任务,当好民航青年“代言人”,不辜负全行业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的期望和重托;会后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崔晓峰在座谈时与代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代表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珍惜代表荣誉,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民航行业风采;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团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各级团组织要努力为团员干事创业、成长进步创造机会、搭建平台。

来自飞行、乘务、空管、安检、保障、院校等各个岗位的13名代表参加座谈,并对行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各项议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为确保民航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民航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全民战“疫”遇校飞 技保这样来答卷

一潼

民航青岛监管局对辖区“两会”和冬残奥会民航安保工作再部署再督导

一潼

深圳航空实现国内首次B737驾驶舱地空网络数字化互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