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召开运输机场净空管理专题交流会

为提升华东地区运输机场净空管理水平,筑牢运行安全基础,3月10日,华东局组织召开运输机场净空管理专题交流会。华东局副局长章亚军参加,管理局机场处、航务处、空管处、通导处、公安局,各监管局,各机场公安(分)局,各机场集团和机场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及相关人员通过线上视频参会。

16.jpg

会上,杭州、厦门机场介绍了“低慢小”“空飘物”升空物体管控工作经验,民航江苏局介绍了江苏地区机场高大障碍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管理局机场处部署了净空审核管理办法实施前相关准备工作和华东地区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障碍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章亚军副局长对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敏感性,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净空安全工作;二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无人机、气球、烟花等“低慢小”“空飘物”升空物体管控力度;三要抓紧研究确定机场净空参考高度,主动协调地方政府,认真落实民航局和自然资源部联合发布的新版净空审核管理办法;四要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扎实推进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障碍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机场处

Related posts

中美反恐磋商达成多项共识 双方应建立真诚深度合作

赵辛

山西空管分局完成协同决策放行管理系统换季工作

一潼

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