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举办西北地区直升机安全运行专题理论培训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及西北局对直升机安全运行专项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通航安全管理,强化直升机飞行员资质能力建设,4月11日及4月14日,西北局举办两期西北地区直升机安全运行专题理论培训,辖区19家直升机运营公司领导及直升机飞行员共108人参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结合局方规章文件以及典型事故案例,对直升机防撞线、误入仪表气象条件的预防和处置、飞行员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学员积极互动、交流分享。

西北局对今后直升机运行安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所有参训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知识技能和业务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达到理论提升“补短板”的目的。二是参训人员要强化对民航规章、直升机运行安全要求、飞行作业风险防范等内容的认识,要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理论学习和飞行技能训练,做好飞行各阶段综合研判分析,果断决策,确保每一次飞行安全。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FAA发布飞行限制指令 以避免航空飞行受到5G新服务干扰

一潼

乌鲁木齐机场T2候机楼自助验证闸机开启

一潼

内蒙古空管分局深入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