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开展西北地区民航“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及民航强国建设调研工作

为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形势,研判发展态势,科学开展民航“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以及《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修编工作,民航局调研组4月13日至14日在西安开展西北地区民航“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及民航强国建设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由民航局计划司组织,计划司规划处处长穆阳、投资处干部张螣腾以及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参加调研。在前期书面沟通的基础上,调研组此次赴西安分别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陕、甘、宁、青四省(区)监管局,地方发改、交通等部门,各机场集团(公司)以及重点运行单位开展了面对面座谈。各单位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十四五”以来的发展成绩、存在问题、“十四五”中后期发展思路和任务目标等有关情况,调研组还悉心听取了各单位对此次规划评估及调整工作的意见建议。

  后续西北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梳理总结西北民航“十四五”以来的发展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及未来发展形势,集思广益,开门问策,落实民航局关于“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西北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中期评估工作。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长春机场成功应对三次台风

一潼

温州市民航发展“十四五”规划正式印发实施 将开通至米兰等远程航线

一潼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智能快件查验系统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