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温州监管局赴乌鲁木齐机场开展安保考察学习交流

为切实做好杭州亚运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借鉴其他机场安保维稳优秀工作经验,温州监管局按照温州市反恐办要求,组织温州机场反恐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一同前往乌鲁木齐机场开展安保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温州机场、温州空管站和中航油温州分公司等单位。

23.jpg

本次考察学习交流活动紧扣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安保新技术应用和安保信息共享互通,温州民航代表团通过组织业务学习交流会、远程观摩应急演练和现场听取新技术运用介绍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乌鲁木齐机场在开展安保维稳工作方面的优秀做法。代表团还就航空器监护与守护、航站楼廊桥管控和安检勤务排班等方面与乌鲁木齐机场进行了经验交流。

代表团在结束学习考察行程后,在返程的飞机上组织交流总结会,分享心得体会,相互企发借鉴,进一步把本次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安保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温州监管局

Related posts

日本一议员登飞机拒戴口罩致飞机晚点,狡辩称自己才是受害者

一潼

翼龙-2H应急救灾型无人机执行泸定地震任务

一潼

适航技术实施程序完成签署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