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组织召开华东地区运输机场民航专业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机场建设工程品质,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4月7日,华东局组织召开华东地区运输机场民航专业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章亚军副局长出席。会议由华东局机场处主持,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及机场处相关人员、民航华东质监站、运输机场(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机场建设指挥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6.jpg

会上杭州萧山机场、福州长乐机场交流了机场工程建设管理经验,上海虹桥机场、烟台蓬莱机场交流了道面施工质量控制经验,华东质监站剖析了典型质量问题案例,华东局机场处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章亚军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责任、加强工程管控。二是要努力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强化源头、过程和验收控制,强化材料与实体质量检测,强化道面结构施工管理,强化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监督检查。三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完善现场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施工现场重大风险管控,深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四是积极打造民用机场品质工程,推进建设管理专业化,推进工程施工标准化,推进日常管理精细化,推进管理过程智慧化。最后希望希望各单位勇担重责、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共同努力,积极打造“品质工程”,为实现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华东民航-机场处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与空管自动化厂家开展技术交流

一潼

同一入境航班一连查获3起非法出入境案件!不同的经历,同样的悔恨……

一潼

重庆机场放大招!全球首创提出5Es中转机场服务标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