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身材娇小,功能强大,同方威视小型化太赫兹人体安检仪新品发布

部署更方便了,探测距离更远了,同方威视旗下神目科技最新自主研发的小型化太赫兹人体安检仪LT3 LiteTera引多个行业关注,近日在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首次公开亮相。

4.jpg

LT3 LiteTera 通过被动式获取人体发射的太赫兹波,对行进中人员进行非接触式实时检测,自动探测识别位于人体衣物下体表的藏匿物,包括但不限于金属/非金属武器、液体、爆炸物、毒品等。该设备无需现场部署特殊通道,可吊装、壁挂、地面安装或推车摆放,即插即用,极大降低了对空间的要求。

5.jpg

小身材、大市场

LT3 LiteTera人体安全检查仪身材娇小,相比于TH系列产品重量减少85%,可广泛用于机场、轨道交通、医院、重要场馆所的人体安全检查、海关出入境口岸的缉私,以及零售场所的财产防损。

小尺寸、远距离

LT3 LiteTera外观尺寸更小,仅为TH系列产品的1/8,但探测距离不受影响,甚至超过原大尺寸太赫兹人体安检仪,探测距离最远可达8米。

少一步,更方便

LT3 LiteTera免校准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检测效率,优化了安装维护流程。

目前,LT3 LiteTera已成功在海关、轨道交通行业投入使用。

太赫兹成像作为全球安防领域先进的查验技术,神目科技科研团队已研究太赫兹成像技术近10年,2017年发布首款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神目科技作为专注于毫米波/太赫兹成像、人工智能、区域安全感知的人身安检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将继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更多场景智慧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持。

来源:同方威视

Related posts

井冈山机场召开2022年机坪运行协调会

一潼

美国西部山火造成丹佛国际机场数百个航班延误

一潼

湖北鄂州加快临空经济区建设 鄂州机场2021年建成运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