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完善安全清单,强化重要操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龙淼)为强化运行现场操作流程,切实推动各项安全举措落地见效。近期,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终端设备室对科室的安全清单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修订后的事项组织值班员进行培训。

终端设备室组织自动化专业技术骨干对现有泰雷兹自动化系统、莱斯自动化系统以及ADS-B系统的日常维护和操作规程进行逐一梳理,归纳总结本科室所辖自动化系统的重要操作范围,对重要操作规程及安全清单进行更新、完善。并在交接班完成后,对值班员进行培训,明确安全清单的内容及增删改项目,保证各项整改的有效落地,规范运行现场操作流程、提高安全意识。

下一阶段科室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力度,进一步组织人员培训,确保不漏安全死角,重申安全红线、规章程序、检查单和信息通报的要求,确保设备的平稳运行。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多次查出旅客随身携带消毒物品

一潼

北京迎冬奥会期间首场降雪 两场保障有序

一潼

北海机场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