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北海机场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北海机场工作人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信息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北海机场组织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4.jpg

当日上午,北海机场航务管理部主讲人员从信息安全现状、信息安全认识、信息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信息安全常用的控制措施和等保2.0介绍五个方面,结合日常网络信息安全案例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浅出的向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宣贯网络信息安全保护的重要性,让工作人员在合法的前提下知道如何保护个人和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

5.jpg

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一直是北海机场的一项重要安全保障工作,此次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不仅仅是宣贯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工作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形成一种防范习惯,并且通过不断学习,了解新的安全态势和风险、不断的增长自身的技能,提高员工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上半年昆明机场出入境货机达1840架次创新高

一潼

大兴机场航站楼内新增5处智慧屏电视直播点位

一潼

澳洲航班乱象!78岁老人在飞机上因咬空乘手臂被起诉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