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召开暹粒吴哥国际机场运营筹备工作第2次视频调度会

4月4日,集团公司召开暹粒吴哥国际机场运营筹备工作第2次视频调度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亟待解决问题进行统筹明确。集团公司领导、总监、总助,吴哥国际机场运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及调研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9.jpg

会议就暹粒吴哥国际机场基本情况、总体规划、建设进度、竣工计划进行了详细通报,对运营筹备工作推进计划、难点和风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方法与路径。同时,会议重点对派驻柬埔寨人员进行了动员,要求各工作组及派驻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拿出“全力以赴,务期必成”的决心和状态,推动运营筹备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坚持国内国外“一盘棋”,加强驻外工作统筹管理,加大支撑保障力度,加快推动重点任务提速提效,确保每个环节重点工作推进有力,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全面从严要求,切实加强管理监督,加强沟通交流,深化调查研究,严守党纪党规、严明纪律规矩;同时定期开展境外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员工关心关爱,彰显集团“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和服务关怀。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赵家云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吴哥国际机场运营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吴哥国际机场运营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抗牢压实政治责任,找到顺利通航的可行路径,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吴哥国际机场顺利通航运营。二是要全面梳理、开拓创新,确保运营筹备核心要素、关键节点可控在控。要做细做实吴哥国际机场运营筹备工作方案和细化清单,系统梳理出运营筹备工作中的核心要素和关键节点,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措施,逐一推进、逐一销项,确保运营筹备工作组织有序、保障有力。三是要凝心聚力、强化协同,确保吴哥国际机场顺利通航。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统筹联动、强化支撑配合、强化资源协同,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一体化管理优势,形成推动吴哥国际机场顺利通航运行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通过实地调研与后台支持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统筹调度,进一步压实运营筹备各项工作任务。同时,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等不起、慢不起、拖不起”的紧迫感和“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全力确保吴哥国际机场顺利通航、安全通航。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鄂州花湖机场计划年底启动校飞

一潼

民航华东局召开通用航空工作电视电话会

一潼

“智慧消防”——筑起包头机场消防安全“防火墙”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