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华为设备传输AIDC业务技术验证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王梁 王雪松)2023年3月,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与华东空管局上海区管中心共同开展华为设备传输ADIC业务技术验证。

微信图片_20230329154509.jpg

为确保测试方案适合AIDC运行现状,2月初,通信网络中心与华东设备保障部门组建联合技术小组,开展方案论证和技术研讨等工作。

在测试过程中,双方技术人员密切协作,自主解决了时钟同步、呼叫建链、告警定位等技术问题,最终在3月下旬,双方技术人员共同完成了北京、上海两地自动化测试平台华为设备传输ADIC业务的技术验证工作,为管制员提供了AIDC报文在自动化系统中正常管制移交的功能。

下一阶段,华北空管局设备保障部门将继续与华东空管局开展AIDC业务稳定性测试及管制用户验证,利用现有网络整合传输资源,推进空管行业网络设备国产化进程。

Related posts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举办民航新技术及培训管理培训班

一潼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完成跑道、滑行道维护维修工作

一潼

民航局召开月度航空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全力保障民航暑运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