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在湘西成功组织新建湘西边城机场实地验证试飞

3月31日中午17时35分,随着一架南航A320飞机平稳降落在新建湘西边城机场跑道,标志着新建湘西边城机场飞行程序实地验证试飞圆满成功。这也意味着,新建湘西边城场已经基本具备通航能力和条件。  

为保证新建湘西边城机场飞行程序试飞安全,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以戚俊副局长为组长,各相关处室、湖南监管局、湖南机场集团、中南空管局、南航股份公司等单位组成的试飞领导小组,对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实地试飞准备会,精心制定试飞计划及应急预案。试飞结论满足实际飞行运行要求。

湘西洲是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更是“精准扶贫”首倡之地、新时代红色地标,管理局高度重视湘西边城机场建设,拓展民航革命老区基础设施,积极将革命老区与民航基础设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完善红色革命老区机场布局。“边城不边,千年梦圆”,中南民航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更好地为以“湘西之窗”向世界展示“湖南之为”和“中国之治”贡献民航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华东局组织运行控制专题视频会议

一潼

真的来了!英航客机降落时遭疑似无人机物体撞击

赵辛

华北空管局开展首都机场东区塔台现场检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