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开展首都机场东区塔台现场检查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李子坤)自2023年2月1起,首都机场东塔空管设备、机坪管制设备由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负责运行维护管理。为确保东区塔台所辖设施设备各系统运行稳定、可靠,2月1日,技术保障中心由中心领导带队,安全管理室参与,前往东塔运行现场进行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对东区塔台设备维护移交后现场运行和现阶段人员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了解,针对现场运行管理和人员管理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在设备保障、隐患排查和人员排班等方面提出了安全建议。

中心领导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做好与维修中心的 沟通协调,确保移交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做好移交后的设备保障工作,突出真情服务;三是要结合东塔保障特点,统筹安全值班力量,合理进行人员排班,加强现场管理;四是要对相关设备维护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安全教育、资质能力排查等工作。

Related posts

伊宁机场迁建工程选址报告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

一潼

公安部将推进自动驾驶上路测试即交通事故分析预防体系

赵辛

价值50亿美元 埃塞航今年将开建新机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