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奇台江布拉克机场开航筹备运行协调会议召开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组织召开奇台江布拉克机场开航筹备运行第1次协调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杜斌出席会议。乌机场分公司财务部、业务发展部、安全管理部、飞行区管理部、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航站区管理部)、地面勤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线上参会。

23.jpg

会议明确了关于奇台江布拉克机场登机桥桥载设备计量监控管理系统事宜。由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协调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持续优化奇台江布拉克机场登机桥桥载设备计量监控管理系统。

24.jpg

会上,根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登机桥桥载设备使用经验,研讨了奇台江布拉克机场登机桥桥载设备计量监控管理系统待确认事项,明确5项系统建设具体要求。

会议初步评审了奇台江布拉克机场飞行区道面编号及道面标识图,要求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协同新疆天聚建投公司及飞行区管理部,对标相关飞行区技术标准,充分汲取其他机场道面编号及标识的划设经验,全面考虑飞行区实际运行状况,科学评审奇台江布拉克机场飞行区道面编号及道面标识设计方案的适用性,确定最终修改方案,便于指导施工,防止出现修改、返工等现象。同时重点关注飞行区服务车道设置、机坪泛光照明等设计细节,为奇台江布拉克机场飞行区安全高效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王殷 苗朕

Related posts

二连浩特机场开展飞行区道面徒步检查

一潼

新年满弦开弓|提升复杂天气应对能力 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一潼

关于修订并重新发布运行安全通告《客舱装载货物运输(第二版)》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