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塔台设备室开展创新交流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王俊捷)3月14日,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塔台设备室开展了关于机场场面航迹质量分析工具的创新交流会。

进入华北空管局第三届创新大赛决赛队伍的负责人,同时也是科室骨干的郑玉彤向塔台设备室的职工们分享了磐石工作室技术小组的创新成果——机场场面航迹质量分析工具,该工具可实现对多种监视源数据的全时段自动化监控与数据分析,节约了人力成本的同时也更好的保障了网络安全,高度的通用性和可移植性也使得该工具可适用于不同的机场。

在场的职工们纷纷对该工具的创新性表示赞扬,该工具的使用可以提高管制运行效率,有效解决信号问题,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并祝愿技术小组能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塔台设备室将继续以为管制提供更加可靠的服务为目标,踔厉奋发,开拓创新,着眼未来,为空管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尽心尽力。

Related posts

第十五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在珠海揭晓

一潼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器事件技术调查安全建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聚焦——新常态化与平安民航建设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