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江西监管局对昌北机场开展专题检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煤矿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江西民航安全工作,近日,江西监管局对昌北机场开展了专题检查。

10.jpg

江西监管局职能部门主动作为,与昌北机场安检护卫部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座谈会,检查了安检护卫部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并从安全风险管控、队伍作风建设、岗位业务技能和员工人文关怀等多方面对安检护卫部的工作进行指导。

江西监管局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来对待工作,举一反三,吸取他人教训,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化解。二是加强“平安民航”体系建设,发挥全链条各个环节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心聚力,共同夯实空防安全基础。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拓宽员工发展渠道,重视人才培养,以人为本,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江西监管局

Related posts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举办首届“925大兴机场节”

一潼

山航今年上半年净亏7.95亿 获政府补贴4377万

一潼

青岛监管局专项检查胶东机场转场一周年空防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