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岛监管局赴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管理座谈

3月1日,青岛监管局于赴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管理专题座谈。青岛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玉贞,青岛航空公司领导以及各运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

16.jpg

会上,调研组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务必要保持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稳定,因青岛航空董事长、党委书记将面临岗位空缺,青岛航空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保持处变不惊、遇事不乱的政治定力,保证队伍不乱、工作不断;二是务必要确保关键时期的绝对安全,当前正值两会期间,青岛航空要积极发挥双重预防机制效能,持续做好运行风险防控工作,重点把控航班运行保障工作;三是务必要维系企业经营的平稳有序,在即将到来的航班换季期,要结合现阶段安全形势与工作现状,制定“可落实、可跟踪、可管控”的任务清单。

高玉贞代表城投集团和青岛航空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城投集团对青岛航空的支撑从未松懈,今后将进一步强化青岛航空的安全运行管理,从加强党的建设、完善组织管理、塑造企业文化等方面着手,夯实青岛航空的安全运行能力基础,同时也将进一步为青岛航空管理赋能,积极为青岛航空争取青岛市资源政策,努力促进青岛航空的安全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监管局李平局长强调:公司要正确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面对此次管理人员的重大变更,公司要及时统一思想,确保安全平稳,谨防经营风险向运行风险的转化;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青岛航空要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各领导干部要深入思考本岗位及分管领域中深层次问题及可能存在的潜在隐患,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前瞻性,保持管理风范,全力以赴抓安全;公司要坚持党建、廉政与安全工作齐抓共管,切实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术过关的人才队伍;青岛航空作为青岛辖区独立的运输航空公司,青岛监管局和青岛航空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监管局高度重视青岛航空的运行情况,将继续关注并支持青岛航空的安全发展。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青岛监管局

Related posts

FAA警告航空公司 运输锂电池潜在灾难性风险

赵辛

宁蒗县“1.02”地震灾害泸沽湖机场应急保障纪实

一潼

中新签署民航维修合作执行程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