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甘肃监管局指导辖区中小机场管制复训工作

为切实提高甘肃辖区中小机场管制员业务水平,熟练工作程序,提升陆空通话水平及特情处置能力,加强空管人员的资质监管,自2月17日起,甘肃监管局对辖区8个支线机场空管人员年度复训及执照注册技能考核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检查。

甘肃监管局依据空管培训管理规则、管制培训大纲要求及各机场运行实际,指导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制定详细的复训计划。监管局通过现场指导检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要重视管制员年度复训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领导要求,切实做好“三基工作”,不断加强“四强空管”建设;二是严格落实培训制度,提高管制复训工作质量,在课程内容、教员选聘、技能考核等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复训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进一步提升培训强度,尤其要提高大流量及特情处置培训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管制员岗位复训,提高培训效果;四是切实把握复训质量,让管制员复训工作不流于形式,真正提高管制员能力水平,为机组提供优质的管制服务。

下一步,甘肃监管局将持续跟进指导辖区中小机场管制复训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年度复训工作。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吉林机场集团:积极应对持续复杂降雪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一潼

华北空管局工会主席马玉环到气象中心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情况调研

一潼

英国航空在肯尼迪机场测试自动驾驶轮椅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