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工会主席马玉环到气象中心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情况调研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许晨璐)7月15日上午,华北空管局工会主席马玉环,携工会办主任许永红,助理李敏、鲁科科一行4人到气象中心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情况调研,倾听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今后建议希望。气象中心主任陈露,党委书记包彤,副主任冯向阳以及各科室工会代表参会。

20200715工会调研3.jpg

会上,陈露主任首先对上半年中心及各科室“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包括中心针对“安全生产月”举办的答题活动,各科室基于自身业务特点开展的多项劳动技能竞赛,以及正在进行中的雷雨季节预警和服务竞赛。随后金山向大家介绍了“金山工作室”近期开发的业务系统及项目建设情况,对工作总结和取得成果做了简单汇报。之后,马玉环主席和许永红主任询问了工作室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计划,对其诸多成果表示肯定,也表示一定会尽全力解决问题。

最后,马主席对气象中心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劳动竞赛对工会活动和安全生产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安康杯”竞赛活动的累计积分是评选优秀职工和班组的依据之一,开展围绕业务主体的竞赛活动有助于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这样培养出的人才站得住,也走得远。会后,工会代表们表示,一定把竞赛活动的积分制吃透、落实,为建设民航强国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Related posts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吉祥航开展风险预防机制指导工作

一潼

泰国廊曼机场扩建航站区遭暴风雨袭击,天花板坍塌

一潼

央视315晚会曝光无人机等智能设备存安全漏洞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