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局对西藏航空开展“四不两直”行政检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开年各项工作的部署,确保辖区运行绝对安全,2月15日,西南局余国强局长带队,西南局机关相关部门和四川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西藏航空开展了“四不两直”安全大检查。 

  在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的情况下,检查组周密制定检查方案,针对前期民航局安全督查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突出重点检查内容,确保此次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程,真正做到较真、碰硬,有效识别风险和治理安全隐患。 

此次“四不两直”检查由督导组和8个专业检查组组成,对公司进行拉网式检查。督导组由西南局余国强局长亲自带队,逐级对公司领导班子、部门领导、基层干部和一线飞行员开展访谈,深入了解西藏航空各级领导干部和一线员工的思想认识、组织管理、风险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岗位履职和员工关怀等情况。各专业检查组从凌晨开始,对照检查单,结合公司运行特点和前期督导调研情况,对一线运行和重点专项工作开展了重点检查和回头看。

  检查结束后,西南局召开检查情况通报会,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项通报,余国强局长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西藏航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实现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不断提升自身安全管理水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投资110亿元完善基础设施 甘孜机场即将开工

赵辛

深圳航空率先研发上线“数字化动态着陆标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

一潼

欲做东北亚机场枢纽 仁川机场加紧开拓市场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