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陕西监管局召开2023年陕西地区通航工作会

2月16日,陕西监管局召开2023年陕西地区通航工作会,监管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辖区各通航企业主要领导及安全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2年通航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通航主要安全风险和发展形势,明确了2023年工作任务。监管局业务处室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监督检查重点;通航企业代表分享了安全管理措施和经验,并介绍了经营发展规划。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民航“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疫情政策转变之后全面恢复生产的关键之年,各通航企业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稳中求进的总方针,统筹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推进陕西通航安全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年度工作会要求,结合运行实际,做好通航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增强使命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研判安全形势,持续关注机械故障、人员能力、天气环境等方面的风险,以及疫情政策变化后带来的运行风险,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把关键人员资质能力关,持续推进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安全理念,逐渐从人管安全向制度体系管安全转变,从事后管理向事前预防转变。四是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业特长,把稳发展方向,集中力量深耕细作,杜绝盲目拓展业务、贪大求全。各单位要压实安全责任,切实落实会议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各项任务取得成效,为陕西通航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苏南硕放机场将扩建

一潼

临汾民航机场开展2021年安全信息管理与事件样例培训工作

一潼

民航二所党委召开二届三次(扩大)会议 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