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管制服务室开展“安全大讨论”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冯骁驰)岁末年初,随着疫情平稳和航班架次快速恢复,空管保障压力逐渐突显。山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管制服务室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岗位培训、熟练培训等工作,夯实理论知识,筑牢安全基础。为进一步完善制度排除隐患,于1月16日组织全员召开“安全大讨论”,就人、机、环、管四个方面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由科室领导进行会议主持及意见建议收集,全体值班员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分局副局长树军也参与讨论并做出指示。

会上,结合各岗位的安全隐患和现场管理,每位值班员都踊跃发言,结合日常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主要从所辖设备日常维护、设备运行以及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及改进措施,给出了多项安全生产建议。

最后,树军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本次讨论的问题制定完成时限,逐条落实;二是要持续隐患排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三是关注关键系统的主备设备配置及切换的关键节点,关注人员处置能力,完善应急流程。通过此次安全大讨论,令大家增强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意识,牢固树立了“安全至上”的理念,提高了全体人员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在日后能够做好每一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山西空管分局的持续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华北局迅速召开跑道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布置辖区跑道安全工作

一潼

淮安机场迎战风雪 齐心协力保春运畅通

一潼

烟台机场新能源车辆智能监测平台上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