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白云机场行李系统:“洁净”设备一路随行

春运期间,白云机场空港设备公司行李系统部调动各岗位员工开启了“洗刷刷”模式,对行李自助托运设备、行李系统环路扫描工作站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洁,为旅客打造了干净、安全、高效的行李托运环境。

32.jpg

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卫生洁净的候乘环境,空港设备公司行李系统部员工纷纷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做好白云机场行李系统的维保和保洁工作。

在夜航结束后,分队长及维修保养员们会带上专用的调试设备对设备进行维护,再用扫把清理设备上杂物,用抹布清洁设备上油污、灰尘、磨损粉尘等。旅客直接接触的行李自助托运设备是重点清洁区域,运行操作员们每天都会在开航前进行消毒清洁,使用消毒水对设备进行彻底消毒后,再使用清洁毛巾将设备表面擦得干净锃亮,为旅客带来洁净安全的自助托运环境。

33.jpg

春运伊始,白云机场就启用了行李系统环路扫描工作站,在提高旅客行李处理效率的同时,行李系统工作站的环境也备受关注。白云机场空港设备公司行李系统部分队长徐龙刚带领分队员工利用航班间隙,一齐参与到人工编码站的保洁行动中,对人工编码站房间门把手、座椅、操作台、扫描枪、窗户、风扇等进行一一清洁,清洁过后,旅客的行李到达人工编码站处理就能“一尘不染”了。万象更新迎春节,对于徐龙刚来说,让旅客身处在洁净的行李托运环境中,保持归家的愉悦心情,就是最平淡的幸福。

34.jpg

“细微之处见真情,春风服务暖人心”。白云机场空港设备公司行李系统部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到春运设备设施维保工作中,让旅客在洁净的环境中感受最佳的乘机体验。能够看到归家旅客们那一张张亲切的笑脸,对于质朴的白云机场设备维护人员来说,这便是最好的春节问候。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文图:吴伟蓬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雷达室积极开展“减‘熵’保安全”活动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一潼

航班失踪75秒 香港又发生航班资料消失事件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