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温州监管局对温州空管站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1月12日,根据《关于开展民航华东地区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的通知》,结合春运工作、年度检查计划,温州监管局对温州空管站开展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春运督导检查。

30.jpg

检查组采用走访值班现场、人员访谈、查阅文件台账等方式,重点对人员资质与培训、值班值守、应急预案与演练、航行情报发布规范性、电磁环境保护与干扰信息通报、电源系统、重要气象情报等开展了现场检查。监管局分管领导在检查中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能力,我们不能高估当前民航安全运行形势,不能高估民航从业干部、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高度,不能高估民航当前保障能力,尤其要关注感染康复人员的体力、精力是否满足值班要求。二是要落实好民航局近期关于USOAP迎审准备工作相关电报的要求,对空管安全管理、管制情报、通导、气象、搜寻救援相关任务进行查漏补缺,按时完成迎审准备。

下一步,监管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各项安全工作部署,结合四不两直、随机抽查形式,紧盯关键时期和重点环节的安全运行,督促温州辖区空管单位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来源:华东民航-温州监管局

Related posts

长龙航空探索建立融合SMS体系的一体化自查制度

一潼

关于拟推荐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的公示

一潼

川航推进20架次飞机改装KA卫星技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