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深圳监管局谋篇布局2023年主要工作

1月9日下午,深圳监管局召开民航深圳辖区工作会。高有庆局长作报告,辖区各民航单位主要领导、深圳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深圳民航的主要工作,并指出,虽然持续受到疫情影响,但年底深圳机场客运业务恢复情况良好,其中11月和12月深圳机场连续两个月实现单月旅客量在全国排名第一,深圳辖区民航运输市场呈现快速恢复且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辖区民航单位攻坚克难,彰显责任担当,在航空安全、疫情防控、航班服务、党建和三基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要求,2023年各单位各部门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安全与发展,严格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工作会议部署,狠抓风险防范和隐患整治,全力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一是提站位强担当,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正确处理“四个关系”,稳中求进,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二是统筹安全发展,做好航班恢复保障工作。三是坚持隐患排查治理,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立健全。四是抓好“三基”建设,夯实安全运行基础。五是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岁末年初航空安全及春运保障工作。确保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EASA:面对疫情 航司、机组人员和乘客应该怎么做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开展春夏换季培训工作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完成二所多点定位系统维护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