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开展春夏换季培训工作

机场安防网(通讯员:刘逸 欧阳双)设备换季维护工作是科室历年的工作重点,为了使接下来的春夏换季工作安全、稳定开展,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于3月23日开展春夏换季培训。设备室领导及全体技术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换季培训.jpg

首先,大家复习学习设备室运行手册及科室红线、底线,牢记“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措施,让员工在平时的工作中树立诚信和安全的思想观念。随后,设备室三个岗位按照前期制定的计划和工作内容有序开展换季培训,分别就设备运行原理、维护内容、常见问题、应急预案及处置流程、安全职责、红线底线等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春夏季气象常识,安全信息通报流程及防跑道侵入等必须掌握的措施规定。

Related posts

加拿大航空一载128人客机起落架掉进发动机 在马德里机场安全迫降

一潼

加拿大飞行员大批赴美工作 本地航司人才短缺问题加剧

一潼

深圳机场率先试行“无接触自助安检”模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