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连空管站进近管制室成功保障海上救助飞行

12月15日,大连空管站管制运行部进近管制室接到海上救助计划,有一名孕妇出血情况危急,需要救助直升机尽快从大连机场起飞前往救助并返回。此时正值离场高峰时段,当值班组立即与相关部门协调,制定管制预案,指挥其直飞空域;直升机接到该病人后,和管制室取得联系并要求立即返回本场。管制员主动询问病人具体情况,结合空域运行态势,引导其直飞本场着陆,并做好信息传递工作,为救助病患赢得了宝贵时间。9时55分许,该飞机安全返回大连机场,该病人得到及时救治。

疫情仍未散去,封闭运行虽然改变了工作常态,但我们的初心始终不变。大连空管站进近管制室始终竭力保障每一架航班安全,并提供最优质最真情的服务。全体管制员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技能面对工作中的任何情况,为守护这片蓝天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宋繁智 报道

Related posts

美联航订购100架全电支线客机

一潼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坪塔台正式投入运行

一潼

吐鲁番机场改扩建工程第一阶段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