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南监管局布置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12月21日,河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22年12月份运行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2022年11月21日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近期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梳理了民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11月份河南辖区航空运行安全形势。李梓光局长结合辖区近期安全运行形势,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工作部署,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持之以恒,切实做好安全重点工作。时值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进入总结收尾阶段,各单位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照近期民航局、管理局下发的重要文电要求,根据监管局统一部署,逐项落实,并着手准备,切实制定好2023年重点工作规划;根据管理局相关要求,辖区机场(千万级)、南航、中原龙浩等重点单位继续实行运行保障情况日报制度。

  二是严防死守,积极应对疫情严峻形势。近两个月以来,郑州多次实行短期或长期封闭管控,如今随着国家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又将面临各岗位员工相继出现症状的困难局面。面对变化的疫情形势,各单位不可松懈大意,要坚持遵守疫情政策,切实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同时要引导教育员工及时调整心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履职尽责,不断强化协作配合。面对疫情防控衍生风险、安全运行风险和季节性风险,各单位要加强研判、及时管控,强化督导、做好提醒。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在确保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对于身体出现不适员工、身体恢复健康员工,及时调整、灵活调配;二是加强协作配合,各单位内部、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共同攻克疫情难关,确保年尾岁末辖区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总投资6.8亿!河北打造一座新机场,是4C级国内支线机场

一潼

交通运输部:将安排中央财政资金约50亿元 支持约10个城市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

一潼

“超级传播”事件或至?美国上空飞机密密麻麻…专家担忧疫情“大暴发”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