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总投资6.8亿!河北打造一座新机场,是4C级国内支线机场

机场工程

随着我国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很多城市中都分布有比较多的机场,而且在很多机场表现中说,它们也有很强的地域代表性,因为人口增多,社会交通压力变大,也由于经济产业需求性增强,所以在机场的发展过程中,就更需要打造完善的交通体系了,像是这座机场就是其中的典型,它一般也有比较大的交通价值。

邢台褡裢机场

这座机场就是邢台褡裢机场。在河北诸多的城市机场中,很多城市由于经济发展速度快,所以在对空域交通的完善性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且也与全省的交通相互配合发展,对于全省交通网络的构建有很好的补充作用,而这座新机场的打造就是其中之一,它也成为了当地很突出的因素,更是显得比较重要。

1.jpeg

机场简介

河北对于这座机场的建设重视程度还是很高的,它的航站楼设计是分为两期来进行的,总面积达到了11000平方米,同时其机场的飞行区等级设定是4C级国内支线机场,虽然只是一座支线机场,但与河北省内的国际机场却是相互补充的,通过对这座机场的发展,可以为河北的空域交通发展打下基础。

4.jpg

其次,其机场位于邢台市中心以南18公里,它也是国家一级永备机场,总投资达到了6.8亿,成为了邢台很有地域代表性的机场,而且在这座机场表现中来说,它所具有的规模也较大,因为根据其打造计划,它将力争年旅客吞吐量由15万人次逐年增长至55万人次,在未来承担起更重大的角色意义。

另外,它的机场将会设有6个机位,打造的跑道规模是2600米×60米,所以作为是河北打造一座新机场,其机场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邢台非常重视的工程,另外,在其机场中,它也会建造民航机场工程和场外配套设施等基础设施,所以从这个层面说,其机场的发展依然会取得更好的带动意义,特别是在交通上。

5.jpg

打造作用

一座新机场的打造,从规划到最终开通,都需要经过很长时间的论证,而且在与不少潜力大的城市看来,很多机场也显得比较无奈,因为它们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从而体现出比较无奈的地方,但在日后所发挥出的作用,以及是在打造冀中南物流枢纽的关键平台上,这座机场还是具备了不可代替的社会意义了。

来源:世界一二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新建、续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赵辛

邮政率先实施安全强制性标准,视频监控全天运转

赵辛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首都机场塔台至机坪管制热线优化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