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首都机场塔台至机坪管制热线优化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霍伟)为满足塔台管制和站坪管制沟通的需求,实现东西塔主任席与站坪之间一对多通信,2月7日凌晨,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终端设备室在东西塔主任席、站坪席位之间调整内话通讯方式。

为了杜绝系统对管制运行造成影响,终端设备室在此次工作开展前做了充分准备,内话系统工程师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尤其针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探讨,并制定了防控措施。经过一晚工作,新热线的通话和录音正常,并对两地主备用内话系统参数进行调整,验证达到预期的效果。同时,科室将新塔河甚高频台站资源接入主备用内话系统,配合维修中心开展试用工作。

此次工作保证了管制员间通话的连续性与稳定性,对进一步提高设备服务质量夯实了基础。

Related posts

在泉州持有无人机 需向公安报备并绑定手机号

赵辛

浙江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成功消除运营商设备整机故障风险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组织开展2021年度应急救护保障协调员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