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库尔勒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实操培训

为有效应对冬季极端天气和突发降雪,提升库尔勒机场除冰雪的处置能力,12月18日,库尔勒机场组织开展除冰雪实操培训,确保航空器冬季安全运行。

16.jpg

培训前,库尔勒机场各项除冰雪物资准备到位,并积极完成除冰雪车辆换季检修工作。培训现场通过模拟不同天气的降雪情况,组织人员驾驶除冰雪车辆按照预定除冰雪路线进行相应的除冰雪模拟作业。实操培训中各种除冰雪车辆和指挥车通讯顺畅、配合默契,能够熟练地按照不同降雪情况完成除冰雪作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库尔勒机场的除冰雪业务能力和操作水平,使除冰雪工作流程更加完善,确保了今冬降雪时,库尔勒机场能够快速、有效地完成除冰雪工作,为特殊天气下航空器运行保障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曹安霞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发布《中国民用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

一潼

2021年度杭州地区军民航防相撞协同会议召开

一潼

景德镇机场开展助航灯光供电失效专项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