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江西监管局首次远程督导井冈山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近日,井冈山机场组织开展三年一度的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民航江西监管局首次采取远程方式开展演练督导工作。为做好远程督导工作,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召开准备会议,明确各监察员督导内容,探讨远程督导注意事项。决定在观看现场录像的基础上,由各监察员对接机场相应专业负责人,指定人员对演练环节专门摄录,进一步加强对演练细节的把控。

19.jpg

应急演练现场

井冈山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由航空器空中故障的处置、航空器火情的处置、现场伤员的救治及运送处置、残损航空器搬移处置四个演练课题组成,是一次机场与驻场部队、油料及地方消防、医疗等单位举行应对机场航空器突发事件的综合性演练。演练顺利进行,完成了预定的课题。整个演练,从发现险情到信息传递、启动预案到事件处置,各环节有条不紊、高效顺畅。机场通过专业摄像将现场演练情况传输给督导组。

演练结束后,监管局各专业监察员将意见进行汇总,督导组组长、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对演练做出评价,肯定了机场的演练组织工作,认为本次演练环节设置较为全面,在细节上下功夫,切实通过实操达到了熟悉处置工作的目的。监管局将督导意见书面告知井冈山机场,并密切关注整改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无人机怎样和机场融洽相处?拴起来!

赵辛

激动!荆州机场第一架飞机,来了!

一潼

天津滨海机场推动SMS体系与基层岗位融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