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赣州机场完成DDN线路巡检

为进一步提升机场通信设备运行保障能力,确保本场飞行安全。近日,赣州机场认真组织,积极配合上海空管技术人员完成了DDN线路年度巡检工作。

接到巡检的工作通知后,航务保障部通信“千万里”班组在第一时间报告了管制、气象等业务单位,并向南昌空管中心进行了报备。按照“8S”机房管理标准及时对设备设施进行了清洁和除尘,确保了机房环境干净整洁,梳理完善了台账资料,替换更新了破损的标签,从严、从实、从细落实设备维护的工作要求并排查了设备隐患。巡检过程中,技术人员严格按照各设备的维护规程及年度巡检计划开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各设备状态检查、参数检查等重要检查测试以及设备除尘、机房环境维护等工作,并重点针对接线接口处的牢固程度进行了检查。本次DDN线路年度巡视检查工作顺利完成,并得到技术人员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DDN线路巡检,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设备维护经验,及时排除了设备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为赣州机场冬季低温天气下航班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赫 报道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公安局全力备战应对大客流返京

一潼

通化机场顺利完成导航设备飞行校验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顺利通过太原武宿机场协同决策系统等三项工程行业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