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通化机场顺利完成导航设备飞行校验

2022年12月31日14时56分,随着C560号飞机的脱波,通化机场顺利完成了23号仪表着陆系统(ILS)定期飞行校验工作。

接到飞行校验任务计划后,吉林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高度重视,对飞行校验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制定飞行校验保障预案,在校验机组到达时,第一时间召开飞行校验协调会,确保飞行校验工作的顺利开展。航务管理部通化分部管制室积极与相邻管制单位密切沟通,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使通化机场的飞行校验空域资源随时可用。航务管理部通化分部通导分队作为调试设备的主力军,全员积极参与,在飞行校验前夕,每日利用航班间隙与晚间休息时间,通信导航员详细检查设备状态并认真记录相关数据,为顺利完成飞行校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飞行校验过程中,通信导航员与校验机组协同配合,在极短的时间完成了飞行校验设备调试工作,得到了领导与机组的高度肯定。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导航设备飞行校验仅用时5小时27分钟,就完成了全部科目的检查,各项参数指标全部合格。此次飞行校验的顺利快速完成,为机场后续冬季运行提供有利条件,随着复杂天气的来临,23号仪表着陆系统设备将会为通化机场的运行安全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伟伟 报道

Related posts

顺丰控股76.74亿元增资子公司

一潼

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成功完成试飞任务

一潼

郑州机场成功开展机坪货物起火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