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其他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航数字化赋能创新工作室 交流安全运维能力建设

东航数字化赋能创新工作室日前组织开展了2022年安全运维能力建设交流沙龙。

本次活动以推动信东航息部系统安全运维和巡检能力提升、交流和共享各部门运维巡检经验为目标,开展分享沟通。

会上,工作室相关成员围绕东航信息部移动互联部的“掌上东航”、“MUC”和“事找人”三个项目,介绍了掌上东航组件化的运维模块设计、MUC创新“自动巡检后+语音呼叫智能化航前检查”、“事找人”移动运维小程序为解决运维痛点所发挥的作用。

随后,工作室成员还以服务器可视化监控能力建设为主题,从该课题的启动背景、阶段成果以及后续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介绍其打造“口袋里的监控”的成果。

东航信息部相关负责人、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及各产品部门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沙龙。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陆嘉琪 报道

Related posts

打造观景式体验式人文机场服务

一潼

民航山东监管局验收评估菏泽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

一潼

全民战“疫”遇校飞 技保这样来答卷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