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北海机场开展模拟航空器行李舱起火灭火单项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坚持“以练为战”的指导思想,增强应对航空器的各种突发事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北海机场开展模拟航空器行李舱起火灭火救援演练。

19.jpg

(洪宁/摄)

演练前消防指战员认真学习了应急救援预案并进行了桌面推演。演练开始,消防大队接到通讯值班室发出紧急出动指令,事故模拟某航空公司的航空器A321机型,飞机行李舱起火情况十分危急,机上乘客74人,机组6人,共80人。演练按制定的预案进行先控制后消灭,演练涉及信息传递、紧急出动、火情侦查、冷却降温、组织内攻、疏散集中旅客、现场警戒等处置流程。

北海机场将全力夯实消防安全基础,以扎实的基本功坚持不懈地做好航班保障工作,为北海机场安全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洪宁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湾区航空首航!

一潼

越南新建山罗省那产机场

一潼

基本确定事故主要撞击点 目前工作重点是搜寻救援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