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基本确定事故主要撞击点 目前工作重点是搜寻救援

3月24日,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四场新闻发布会。民航局航空安全监察专员、航安办主任朱涛表示,已经基本确定了事故的主要撞击点,飞机大部分残骸集中在主要撞击点周围半径30米左右的核心区域内,深度从地表向下延伸大约至20米左右。已经找到的主要残骸包括:发动机部叶片及涡轮残件、发动机吊架残件、左右侧水平尾翼残件、副翼自动驾驶作动器以及带有部分翼梢小翼的机翼残件,还发现了驾驶舱内的机组逃生绳和机组手册残片以及部分机组证件。

朱涛介绍,由于航空器事故调查是专业性和系统性极强的技术工作,需要调查人员与技术专家以及相关单位协同配合,才能抽丝剥茧,理清事实。目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全力搜救以及保护现场和固定证据。在做好现场勘查的同时,我们其他方面的取证工作已经同步开展,包括封存整理相关记录和资料,组织开展目击证人访谈,并对收集到的各类证据资料进行汇总和分析。有任何重大发现,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吹口气就能点烟!黄山机场安检站查获罕见点烟器

一潼

畅通天路,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切实保障新机场运行

一潼

先行示范落地!一图看懂深圳机场如何联合华为建设智慧机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