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基层党支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柴甜甜 陈磊)近日,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的形式,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安排部署,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办实事的工作动能。

微信图片_20221120190919.jpg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党委坚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责任,各党支部书记以线上上党课的方式组织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告;熟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要点,鼓励全体员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员工随时随地学;各党支部高涨热情,通过撰写个人心得体会,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加大学习广度,增强教育活力,做到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领悟“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机场各项工作,安全保障每一架航空器平稳运行的强大动力。

Related posts

强化“技防”手段,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顺利完成报文前置系统功能升级

一潼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内话终端数据配置工作

一潼

巴彦淖尔机场消防队开展2023年度开训动员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