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内话终端数据配置工作

7月17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对所辖施密德SCHMID ICS200/60应急内话系统进行终端数据配置工作。

SCHMID内话系统由瑞士的斯密德公司开发研制的、适用于空中交通控制中心使用的综合型通信系统。通过席位的划分,集合无线通信和有线通信于每个席位上,为空管管制及飞行器之间提供地面和地空通信。

为充分确保管制通信正常,通信室提前与塔台沟通,协商具体操作时间。开会讨论,确定日期、人员和时间,提前模拟此次数据配置工作,确保停机操作时的安全性、稳定性,同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保障措施,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配置完成后,及时对内话进行测试工作,确保发生紧急状况应急塔台席位能安全运行。

微信图片_20181127155629.jpg

保障地空通信畅通,是我们每一个通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小觑。通信室全体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通信保障工作,时刻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把“三个敬畏”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落实落地。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通讯员:作者:樊启光 黄珉 白莹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大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一潼

扎兰屯机场:“五小”创新助力气象报文查询自动化

一潼

大韩航空客机冲出跑道严重损毁 无人员伤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