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BIM设计专题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0月20日,吉林机场集团召开BIM设计专题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7.jpg

会上,邀请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高级设计师王斌就BIM在设计阶段的策划与实施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围绕BIM基本概念、BIM招投标与合同约束、BIM设计准备与实施策划以及BIM设计应用实施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基本建设工作拓宽了管理思路,优化了工程管理模式,提供了技术支撑。

李树英指出,吉林机场集团将在长春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中全面实施BIM设计,建立以BIM为核心的施工管理体系,通过管控和应用,将BIM技术的价值落到实处,真正实现BIM技术为项目建设增值,实现工程项目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和精细化。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基本建设领域新技术应用层出不穷。吉林机场集团要不断学习,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行动上主动学习,深入研究,积极营造创新发展良好氛围;在效果上理清自己的需求、制定具体目标,持续提升建设项目管理水平、强化业务能力。同时,切实做好建设项目的过程管控,确保工程优质高效,高标准打造“四个工程”,高水平建设“四型机场”,高质量实现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全面实现品质工程的建设目标,推动基本建设工作迈步新征程!

吉林机场集团长春地区中层管理人员现场参会,各支线机场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静波、苏婷 报道

Related posts

谋划天河机场第四跑道建设,武汉市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发布

一潼

沧源机场顺利完成RNP-AR公共程序真机验证飞行

一潼

惊险!男子非法侵入机场误上起降跑道 飞行员及时关闭发动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