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景德镇机场召开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深入推进安全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隐患治理水平,切实有效地健全和完善安全管理工作的系统性、有效性,近日,景德镇机场分公司召开了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由副总经理周新主持,安全管理部门和各运保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质量安全部对目前在库隐患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问题未完成整改的原因以及整改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和讨论,研究探讨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和等效措施。

周新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的思路,坚决按照"三不"要求推进问题整改,部门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组织、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亲自验收,确保各项任务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问题隐患清零;对于涉及"人、物、资金"等客观因素不能立即整改的,应列明整改时限、计划,以及采取的等效措施,确保安全风险可控。

通过此次推进会,既加强了职能部门与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又大幅提高了分公司的问题整改效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胡晓瑜、张鹤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发布《基于机场运行效率分析的A-CDM经济效益评估报告》

一潼

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短板怎么补?这份报告有答案

一潼

主动作为,做好空管自动化系统平台维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