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上海监管局组织开展航班截载时间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中“出行时间缩减工程”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民航局 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民航上海监管局派出经济监管类监察员赴浦东机场T2航站楼对国航、春秋航、吉祥航、浦东机场等7家单位开展航班截载时间现场督查。

3.jpg

上海监管局派出经济监管类监察员赴浦东机场T2航站楼对国航、春秋航、吉祥航、浦东机场等7家单位开展航班截载时间现场督查

监察员首先传达了民航局《关于航班截载时间相关情况的通报》相关要求,对报告中截载时间的统计口径、数据范围等要素向各单位进行剖析讲解;随后通过查看航显、致电客服、登录官网、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全面梳理了各单位官网公布和客服告知旅客的航班截载时间情况,避免因信息不一致误导旅客,影响出行体验。

围绕持续提升辖区整体服务水平,上海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缩短航班截载时间”工作,将其作为提高旅客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深入自查自纠,认真分析航班截载时间过长的制约因素,优化地面服务保障流程和标准;三是要加强对航班实际截载时间的测算和分析,采取有效措施缩短航班截载时间,提升旅客出行效率。

上海监管局还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记“人民航空为人民”,督促辖区内相关航空公司、机场提升保障能力和效率,以高品质的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航空的出行需要。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联合国机构促伊朗加速调查误击乌航客机事件

一潼

青岛新机场2019年转场 可停世界最大飞机

赵辛

墨尔本机场计划新建第三条跑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