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昌机场三号道口完成升级改造工作

为有效提升南昌机场三号道口安全检查厅过检效率,改善过检体验,强化服务品质,南昌机场于6月1日启动三号道口安全检查厅改造工程。历时两个月左右,7月25日,新检查厅正式启用,同步老检查厅暂时关闭进行升级改造工作,9月5日,老检查厅完成升级改造工作重新启用。

南昌机场三号道口升级改造工作,一是同时启用新、老检查厅,实现了机组人员与员工分流保障的目标,提高了车辆及人员的过检效率和检查质量,有效提升了三号道口的安全保障裕度。二是除了优化了检查厅内部的环境、设施布置外,还在检查厅外部加装了长廊,有效避免了极端天气、恶劣天气,人员排队过检困难的问题,极大程度改善了人员过检的舒适度。三是新增职工备勤室,优化改善了道口员工的休息场所,为员工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工作休息场所,切实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南昌机场将继续从安全运行、服务质量入手,多措并举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彰显南昌机场服务品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思融、余梦莹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东监管局组织完成山东通航联合检查工作

一潼

玉林福绵机场成功上线航空货运电子运单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召开培训工作部署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