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召开培训工作部署会

2月3日,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召开培训工作座谈及重点工作部署会,各分部及合约商培训师骨干、培训管理员、部门分管培训副总经理孙继东参加会议。

会上,培训中心负责人结合集团公司2022年培训管理效能考核相关要求指出了各分部培训计划实施、学习平台使用、培训记录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完善标准及完成时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各科室、合约商培训负责人就目前培训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探讨,在提升工作效能和档案规范上,由以往完成情况较好的先进科室进行经验分享,互通有无。最后,孙继东与大家共同研究探讨2023年制度修订、内训师培养、课程开发、培训效果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标准及要求,对下一步培训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24字培训工作基本方针–制度完善、资质有效、技能提升、档案完备、效果明显、精品课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科室之间、监管团队和合约商之间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严把培训工作质量,积极推动人才培养,发挥各自优势,为机场公司改革发展助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年满弦开弓|提升复杂天气应对能力 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一潼

黎巴嫩宣布关闭机场、边境及港口,为期两周

一潼

加拿大、欧盟或以自己的方式决定复飞737MAX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