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井冈山机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资质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持续提升本场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水平,确保航空运输安全。近日,井冈山机场根据《航空运输危险品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对分公司第7、8、9、10、12类受训人员组织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的初训和复训工作,相关业务部门共1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是对危险品运输法律法规、规则及相关细则,托运人应履行的职责及义务,危险品的定义及分类,危险品的标记和标签,以及危险品应急处置程序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的讲解。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考试通过率100%。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各岗位员工对航空危险品运输的认识和了解,强化了员工对危险品的识别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应对危险品突发情况的预防处置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谭潇 报道

Related posts

东北局部署东北地区机场安全管理工作

一潼

山东民航全面配合国家移动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处置中心建设

一潼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到保山机场组织召开转场动员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