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航油河南完成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换证确保合法合规运营

近日,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从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分公司此次换证工作圆满划上句号,为分公司合法合规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三年来,随着河南分公司各建设项目稳步推进和竣工投产,现场设备设施较之前变化较大,郑州市应急局基于此加强了对此次换证的审核工作力度和标准要求,为了保证换证工作的稳步推进,河南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倒排时间、落实责任,一方面组织相关部门提前4个月开始各项准备工作,相继完成了应急预案修订及备案、督促并配合安全评价机构完成安全评价报告的编制及专家评审、提交换证申请等工作,另一方面积极主动与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联系接洽,协调其尽可能早的进行现场审核,并针对其提出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内完成了整改,且密切关注后续换证审批进度,及时沟通反馈郑州市应急局在审批过程中提出的各种疑问,最终顺利取得了新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此次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河南分公司进一步梳理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完善了应急预案,规范了作业现场,切实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为安全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河南分公司也将更加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郑州机场航班安全供油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肖勇 报道

Related posts

百色机场圆满完成放射性危害因素检测工作,保护员工健康及相关权益

一潼

丽江三义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最新动态!

一潼

西北局部署通航大数据联合实验室阶段性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