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部署通航大数据联合实验室阶段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智慧通航建设,深入贯彻落实 “十四五”时期西北地区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5月7日,西北局组织西安凯亚公司、西北通航协会等单位召开西北地区通航大数据联合实验室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联合实验室各成员单位介绍了今年以来通航应急救援平台建设、行业资源协调、开展通航培训项目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安排。西北局充分肯定了联合实验室前期工作,针对下阶段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充分总结经验,对照工作计划,梳理工作进度,统筹调整预期目标,结合实际倒排时间表,按期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加快平台完善开发,结合地方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通航应急救援平台系统结构层级,发挥通航信息化在航空应急救援方面的优势作用;三是突出规划引领,以西北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结合实验室具体工作目标,加强沟通协作,持续推进联合实验室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一潼

民航局召开10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一潼

西藏区局强化安全台帐规范填写与管理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