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局组织召开定日机场飞行程序及机场使用细则评审会

8月16日,西南局组织对日喀则定日机场飞行程序及机场使用细则进行审查。西南管理局、校飞中心、西藏区局、西南空管局、西藏航空、定日机场建设指挥部、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和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定日机场是民航局重点推进项目,是西藏自治区重大工程项目,西南局高度重视定日机场的建设情况,在西藏地区发生新冠疫情后,西南局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各参会单位,最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评审组观看了定日机场现场航拍视频,听取了传统飞行程序、RNP AR飞行程序和机场使用细则的汇报,并采取现场审查、现场答疑等方式,开展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工作,提出了飞行程序和机场使用细则的评审意见。

  据悉,定日机场计划于今年内通航运行。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定日机场的校验试飞和通航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呼伦贝尔机场党委会“第一议题”研究2023年安全工作

一潼

确保无感染才能乘机!全球五大航司联合推行电子通行证

一潼

驾驶舱窗户在半空中“突然打开”!美联航一客机紧急返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