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驾驶舱窗户在半空中“突然打开”!美联航一客机紧急返航!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联航一架波音737-900计划执飞UA1274航班,从康涅狄格州布拉德利国际机场飞往华盛顿杜勒斯机场,机上共有178人,客机起飞后不久由于发现“窗户未正常关闭”,便改航返回布拉德利。

13.jpg

  美联航一名代表告诉Insider,这架客机必须返回机场,以“解决尚未上锁的驾驶舱窗户,航班已安全着陆,我们将客户重新安置在另一架飞机上。”据报道,该航班驾驶舱窗户在半空中“突然打开”。

  飞行跟踪数据显示,这架飞机(注册号N66825)于18日早上6点从布拉德利起飞,在起飞后不久在 4000 英尺处稳定下来并宣布紧急情况,然后立即返航。乘客在降落后在机场滞留6个小时,随后乘坐另一个航班飞往华盛顿杜勒斯。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美国航班突爆罕见传染病 6乘客同机确诊者 死亡率达10%

一潼

宁夏监管局参加宁夏空管分局安全发展20年智慧论坛

一潼

霍林河机场接受2022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