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霍林河机场接受2022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近日,霍林河机场接受了通辽机场公安分局“平安民航”检查组对2022年“平安民航”建设的各项工作情况的专项考核。启动会上机场公司汇报了自查情况,考核组介绍了本次考核的目的和方式,并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霍林河机场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及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

考核组依次来到塔台、油料、消防、监控运行中心等重点区域,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安保培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人员资质、设施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并对照《2022“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表》逐项检查了机场公共部分、民用运输机场、安全检查工作、机场消防工作、机场公安、航空油料六个方面的考核材料,并根据霍林河机场的实际情况开展了详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空防安全是机场安全四个底线之一,具有系统性和专业性强、影响范围广、复杂程度高等特点,霍林河机场将秉承“发现问题就是成绩,解决问题就是提升”的理念,固化本次“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成果,切实将“安全隐患零容忍”体现在态度上、行动上和作风上,确保机场公司空防安保工作,实现新的提高。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婧 报道

Related posts

贵阳机场多个专业工程项目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印度32岁男子假扮81岁老人为赴美“闯”机场,安检人员当场识破

一潼

特拉维夫机场出港暂停,旅客情绪激动!各大航司紧急取消航班!大使馆发声

一潼

Leave a Comment